首页 >> 游戏公告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飘渺西游》12月28日维护公告

日期:2020-12-25

尊敬的玩家您好:

 

我们将于122810:30-12:00进行全区的例行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

维护时间将会根据实际维护进度缩短或者延长。

 

本次维护内容:

更新元旦活动:囧蛋心情

 

活动背景:

飘渺世界惊现巨大的金蛋,摸一摸,看一看,砸一砸!呦,大金蛋还会闹小情绪呢!心情好,送你份小礼物。心情不好,出个妖怪吓唬吓唬你!想来试试自己的人品?准备好大锤子,我们一锤定江山!

 

活动时间:

20201110:00---20201123:00

 

活动内容:

1. 活动开始开启公告:飘渺世界惊现巨型金蛋,快来看一看,砸一砸,是何惊喜全凭你的好人品!

2. 活动结束发起公告:大金蛋被人砸昏啦,礼物大派送到此结束,蛋蛋说:我们明年见!

3. 活动开启后会在紫竹崖、东海湾、盘丝岭、蓬莱仙境、万寿山、白骨岭、昆仑山、陷空山。

5. 点击金蛋然后可以进行砸蛋(采集).

6. 采集有时间间隔。每个金蛋每人每天只能采集5次,每个金蛋最多能被人采集500次。

PS:在冷却时间时,其余地图的蛋依旧可以采集。如果当前蛋采集总数量已满,则蛋会消失。

(如果你速度没别人快,把最后一次采集完了,则算你采集失败。)

7. 采集LODING时间为1分钟一次,LODING之后会弹出不同的信息框,上面为出现的情况显示,双击打开小金蛋。

8. 奖励物品均为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