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公告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雪之“音”缘,幸福旋律奏响圣诞

日期:2020-12-22


   浪漫圣诞,飘渺世界在长安城布置下了一颗巨大的圣诞树。据说,雪精灵精通幸福的音律,它们身上的雪之精可以点亮圣诞树,让圣诞树充满冰封之力。人们可以向其祈愿,得到上天的礼物。如果有缘,上天会指引你方向,让你在飘渺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从此,不再让你孤单……


【活动时间】
   20201224--20201225日每天早上10:00——晚上2200
以上为每日开启刷怪的时间。

圣诞树直到26号晚上24点前都可以兑换奖励。


【活动内容】:
   活动条件:玩家≥30级,可以单人也可以组队,在领取额外奖励时候,必须是男女组队。
   圣诞节到啦,在长安城饰品店老板边上出现一棵大型圣诞树,究竟是什么呢?


   (真的好大好大,一定有很多礼物!)


   圣诞树要求我们捐献雪之精,雪之精从何而来呢?
   原来活动开启后,每20分钟在紫竹崖、东海湾、盘丝岭、蓬莱仙境、万寿山、白骨岭、昆仑山、陷空山,这些地方都会刷出雪精灵。


 


   这白色鬼火就是雪精灵,还真是狰狞啊!
   与雪精灵对话后会它会告诉你记住音符,进入战斗后需要按照音符顺序击杀。


   (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但记下音符后进入战斗再说)

 


 


   原来进入战斗后雪精灵的名字后边都会有个编号,只要战斗前记下的数字顺序击杀就可以了!
   (到这里温馨提示一下,怪物中有叫冰激凌的小怪混在雪精灵当中,先杀了他们吧,不然会很麻烦哦!)
   终于按顺序打完雪精灵了,获得了雪之精样子还蛮可爱的!


 


   雪之精可以单独打开获得奖励,不过只能在捐献数额抵达上限后,雪之精无法继续捐献的情况下才能打开。目前还没有点亮圣诞树,只能先回去把雪之精上交了,不过奖励非常丰富哦!


   现在来介绍下怎么点亮圣诞树吧,其实很简单,全服在26日晚上12点前提交6666个雪之精就能点亮圣诞树。而且如果在规定时间全服内捐满6666个,则在领取礼包的同时额外赠送(5000礼券袋)。但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捐满,系统会自动点亮圣诞树,但是数量显示未满6666,只能领取冰雕玫瑰,但很遗憾就没有额外礼券奖励了。


   圣诞树点亮之后,凡是捐献过雪之精数量在180个或者180个以上的玩家,都可以领取上天的礼物—冰雕玫瑰(正式服内含海量礼券、秘籍礼包、至尊的宠物内丹等道具,绿色服内含海量礼券、道心种魔等道具)。
   在冰雕玫瑰中,有一只圣诞袜子,圣诞袜子上的图案共分为3种——小熊、小鹿、小兔,其实作用都一样,可以领取到额外奖励一份。不过这还需要拿到同样圣诞袜的男女组队,在点亮的圣诞树处提交圣诞袜活动期间内,才能获得额外奖励。


友情提示:
活动期间只能获得1次最终奖励(2个礼包)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