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公告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国庆活动-决战飘渺(1-10区)

日期:2020-09-28

活动背景:

背景与剧情:

“风、林、火、山”其意乃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各具神通的四大神兵每年都会来到人间,找到至尊强者作为他们的传人。普天同庆之日,人潮聚集长安,他们便靠着强者之息招来能够感受到他们存在的强者,并给予他们机会来前来挑战,而最终获得胜利的人,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力量,成为真正的飘渺英雄……..

 

活动时间:

20201030:00---2020106日晚上2400

 

活动内容(任务与方式):

1、活动开启时,将会发起公告:“四大神兵“风、林、火、山”来寻找至尊强者,击败他们可获得强大的力量!”

 

2、活动结束时发起公告:““风、林、火、山”四大神兵如今已返天庭,相约明年今日再战飘渺!”

 

3、活动开启后在紫竹崖、东海湾、盘丝岭、蓬莱仙境、万寿山、白骨岭、昆仑山、陷空山随机四张地图上分别刷出风、林、火、山的NPC

 

4、风具有“风残云卷”特技,林具有“水漫金山”特技、火具有“地狱烈焰”特技,山具有“超级坚硬”特技。这些特殊技能比现有的技能书技能攻击力要强。

 

5、每个玩家每个BOSS都有三次挑战机会。但是必须挑战完风以后才能挑战林,挑战完林以后才能挑战火,挑战完火以后才能挑战山。

 

6、第二天数据清0但是玩家挑战进度不清除。

 

7、战胜风之后有几率获得“风神晶玉”,战胜林之后有几率获得“林神晶玉”,战胜火之后有几率获得“火神晶玉”,战胜山之后有几率获得“山神晶玉”。

 

8、搜集齐“风神晶玉”“林神晶玉” “火神晶玉”“山神晶玉”各2个之后可以兑换《飘渺英雄传》。整个活动期间只能兑换一次。

 

912.兑换到《飘渺英雄传》,其中包括飘渺令一个。玩家可拿此飘渺令去南天门的“四神归一”处参加终极BOSS战。飘渺令可兑换3次挑战机会。第一次胜利可获得齐天大圣之魂*1、传说升星宝石*2、至尊的宠物内丹*1、筑基灵药*50、礼券(5000)、神龙庇佑*1、碧泉凌虚*1、秘籍礼包*5之后胜利只可获得齐天大圣之魂*1.

 

活动说明:

1、玩家≥30级,必须组队进行三个人或者3个人以上

 

 

《飘渺西游》运营团队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