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公告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飘渺西游》2019年国庆五重礼系列活动

日期:2019-09-24

尊敬的玩家您好:
      《飘渺西游》2019年国庆系列活动将于9月27日火热来袭。
      迎接祖国70华诞,五重豪礼尽享不停!

福利一:神龙回天线上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9月30号---2019年10月7日10:00~23:00
活动内容
任务接取: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通过东海湾NPC刘子骥,接取护送小神龙的任务。
接取条件:每日可接5次任务,被护送的小神龙有5条。小白龙、小青龙、小血龙、小金龙、小天龙。玩家≥30级单人不可组队。
任务详情:
1、品质等级也依次上升。护送成功完小白龙才能护送小青龙,以此类推。如果护送失败,则再次接取的时候还是护送小白龙,成功之后才能护送小青龙。
2、在护送过程中,会出现特殊怪物来打劫。需要用这些特殊道具来对抗、辅助。
3、护送到万寿山的星月仙子处。护送完成即可获得相对应的小龙蛋一个。
4、集齐10小龙蛋(每种2个),可以兑换一个超级彩蛋。不过整个活动期间只能兑换一次超级彩蛋。
任务奖励:
1、每种龙蛋可单独开启,可获得不同奖励
2、超级彩蛋内含:8000礼券*1,混沌元气*1,烈焰龙马宝宝袋*1,云灵丹*1,玄灵丹*1,筑基灵药*50、神龙庇佑(使用后三小时内,防御、攻击增加150,可与强化符、烹饪叠加使用)

福利二:天宫宝藏、天宫狩猎
活动时间:2019年9月30日-10月3日
活动内容:
海量稀有道具、绝版飞行器、限定宠物技能尽在天宫宝藏,天宫狩猎新增兑换魔瞳萌羊宝宝袋,免费兑换。

福利三:十月回馈礼包
活动时间:2019年9月30日起
活动内容:
十月回馈礼包:筑基灵药*50、建木资源(大)*10、息壤资源(大)*10、传说的宠物内丹*2、龙魂宝珠*300、神魂顽石*50、仙石*200、太乙金丹*50、紫色凤翎*10.
活动开启后可免费领取。
领取地址:http://pmxy.wan5d.com/libao.php

福利四:国庆专属礼包
活动时间:2019年9月30日起
活动内容:
国庆材料包:元神宝玉*25,元神心莲*5,筑基灵药*10,完美宝石袋*1
活动开启后可免费领取。
领取地址:http://pmxy.wan5d.com/libao.php

福利五:国庆专属新服来袭

开启时间:9月27日
新服活动公告:http://pmxy.wan5d.com/html//201909/2697.html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