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公告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飘渺西游》8月12日更新维护公告

日期:2019-08-11

尊敬的玩家您好:

正如您所了解的,我们将于8月12日10:00-12:00进行版本更新维护。以下为更新内容:

1:新增全新副本-教皇厅,通关队伍可获得绝版称号“十二宫终结者”。副本可产出:炎魔神君宠物碎片(必掉)有几率掉落更多,十二宫各职业武器。
2:新增神宠炎魔神君,强力的物理系宠物。唯一产出途径:教皇厅副本掉落碎片合成。
3:优化了红孩儿的技能描述。
4:新增了宠物资质可提高上限:乾坤、不灭、惊世、修罗、无上。
5:新增了后六宫钥匙,后续福利活动中产出。

宠物名称 参战等级 力量资质 灵性资质 体质资质 耐力资质 敏捷资质 成长率
炎魔神君 60 2300 1050 2300 20000 1850 1850
炎魔咆哮 增加友方所有成员10%法术和物理攻击,持续两回合。
恶魔契约 场上所有友方宠物伤害减少20%,多个效果可叠加。
炎魔斩 使用炎魔斩对目标连续发动6次强力攻击,附带魔焰效果,使受到的伤害增加10%,持续两回合。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