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公告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五一载梦之花》活动介绍

日期:2019-04-28

活动背景:
背景与剧情:
51劳动节,回首我们的过往,还有多少残存在内心的梦想还未被开启。让我们在今天一起用自己的勤劳的爪爪,让梦想结成最美的花朵,在飘渺的世界里遍地盛开!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9号---2019年5月1日
中午12:00--下午14:00
下午18:00--晚上21:00
领取奖励时间到晚上5月2日24:00
 
活动内容(任务与方式):
1、活动开启时,将会发起公告:梦之灵散落人间,愿意帮助大家完成属于自己的梦想,还不赶紧去找到它们!


2、活动开启后,在长安城,太白金星的左下方会出现“执梦者”的NPC。玩家每天可以在NPC处领取10枚梦想之种。梦想之种分为三种:雄霸天下、家财万贯、风花雪月。


3、活动开启后每15分钟在紫竹崖、东海湾、盘丝岭、蓬莱仙境、万寿山、白骨岭、昆仑山、陷空山地图上分别刷出10个梦之灵,玩家拿种子前去交付给梦之灵,交付相应的种子后会进入与梦魇的战斗。不同的梦想种子会有不同的梦魇。


4、击败梦魇则可获得超值奖励,会有一定概率获得武曲符,钱袋,缘之镜,这些物品可以在长安城的执梦者处兑换载梦之花,打开后可获得超值礼品,还有意想不到的BUFF。如果失败则获得50%的经验奖励,无物品奖励。战斗之后该NPC消失。


5、战斗胜利后会获得“51福券”,打开后会随机获得炼魂宝玉﹑仙石﹑双倍经验符(6小时)﹑升星宝石,最高可获得烈焰龙马宝宝袋,所有获得的奖励物品均属于绑定物品(51福券只可在活动期间内开启,每天最多开启30个)


6、全服梦魇每天被秒杀掉的数量达到300、600、900的时候会在随机地图(门派地图长安除外)出现1只BOSS级别的神级梦魇,需要玩家组队去挑战。(BOSS如未被消灭不会消失会一直存在,第二天重新达到300的时候会有新的BOSS替换掉老BOSS)
 
活动说明:
1、玩家≥30级 单人不可组队
2、活动期间内,该领取任务一天只能领取10次,第二天清零后,可以再次重新做。
3、载梦之花在整个活动期间只能被兑换一次。
 

《飘渺西游》运营团队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