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新版元神系统解析

日期:2014-05-05

 

                                  
一、元神开放
   1、每个玩家等级达到天仙100级就可以触发元神系统,元神icon位于大转盘左侧
 
 
二、元神面板
 
 
三、元神出窍
      1、元神出窍:每一场战斗的第一次死亡(未触发涅槃重生效果),则进入元神出窍状态,元神出窍后附加一层特效表明元神为出窍状态,出窍后血量恢复,但无法使用所有物品和技能,元神技能和防御操作除出窍状态时所受伤害会增加。
 
四、元神祭炼、突破与元神技能
    1、元神祭炼:
(1)、元神初始为0级,玩家需要使用人物经验对其进行升级(点击元神面板的祭炼按钮即可进行升级),经验不足则不可进行升级。
(2)、元神每祭炼提升一级可增加相应的元神属性以及5点元神潜能点(元神面板右侧),通过潜能加点可增加相应的元神属性,元神属性会附加至玩家属性上(100%附加)                                                                                                                                                                                                                                         
2、元神突破:
(1)、每祭炼到当前阶的拾,祭炼按钮会变成突破按钮,点击突破需要相应的经验及物品,才能进行突破。
(2)、突破需要物品元神心莲,该物品会在凌霄幻境三层掉落(概率掉落不绑定)。
      3、元神技能
         (1)、元神自爆:对单体目标造成自身剩余血量百分比的伤害(伤害根据技能等级和自身血量决定) 
         (2)、元神归为:持续X回合后,玩家复活(复活后血量根据强化等级变化)
         (3)、元神技能强化需要一定数量的强化物品(元神宝玉)及银两,且当前元神阶级达到一定要求才可进行强化
         (4)、元神宝玉在凌霄幻境三层掉落(概率掉落不绑定的)
 
五、特效
     1、雷球特效:每点击一次祭炼,都会点亮一颗雷球。祭炼后的雷球为动态效果,雷球颜色由0阶到9阶分别为:灰、绿绿橙、10雷球为一阶),全部点亮雷球进化为七彩颜色。
     2、人物特效:每祭炼10次,则可进行突破,突破后会有人物特有光效,光效从1阶-9阶:绿、绿、蓝、蓝、紫、紫、橙、橙、红。全部祭炼满则升级为九天大圆满,人物光效则化为七彩颜色(如下图)。
 

 
       3、元神特效:天仙100级玩家战斗死亡时,会自动触发元神出窍状态,此状态时会有特效,如下图红框处,被复活时特效会消失,一场战斗只触发一次。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