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改良优化升级突破 《飘渺西游》游戏新体验

日期:2012-08-09

  无论是功能界面还是玩法中的细小环节,都通过每一次的改良优化而达到升级突破,力求给大家带去更舒服的游戏体验,在飘渺世界游历多时的你是否感受到了这些细微变化了呢?所谓小心思也有大作用,现在就跟随我一起去看下那些贴心的优化改良设计吧!

 

 

  须弥袋大空间

  药材、道具、装备……随着修行的深入,玲琅满目的物件怕是早已将你的包裹塞满,而那些再也装不下的东西是否只能忍痛丢弃或卖掉了呢?而须弥袋的出现将你的烦恼统统扫光,须弥空间的释放将你的包裹变大,它就好比是你的另一个小仓库,让你的东西不再无处可放!

 

 

  凡人寻仙求仙器

  寻仙可炼制仙器,此物可是能提升家族令牌的能力哦!不过刚开始的寻仙,无论是遇到哪位神仙都需要手动一个个点,比较麻烦。而后对此进行优化,一键拾取、自动炼制、一键出售几项功能的出现,让你只要轻轻一点,就能自动寻仙、拾取和出售,是不是很方便呢?

 

 

  登录界面小贴士

  《飘渺西游》的登录界面清新自然,不过或许你只看一眼就很快过了,而小贴士的出现则让登录界面更有爱,千万不可错过哦!小贴士内容丰富,几乎涵盖了游戏中的方方面面,有提示,有提醒,更有玩法介绍,调侃幽默的语言一定会让你印象深刻。

 

 

  家族押镖行天下

  四方镖局的生意向来红火,而家族押镖的诱惑更是巨大,不过刚推出时每日每家族总运镖3次的限制让人抱怨不已。丰富的押镖奖励令人垂涎,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收获机会,家族运镖调整为每个人都将有三次押镖机会,如此改动一定让你收益增加不少吧!

 

  改良优化,新鲜体验不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更加刺激的修行生涯等着你哦!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