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奇思妙想创意十足 《飘渺西游》新玩法亮点多

日期:2012-08-02

  巧妙的构思、新奇的创意,《飘渺西游》层出不穷的玩法一定让你过足了瘾吧,其中无论是装备、人物还是挑战,每一个设计都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和乐趣。而历时两年多,《飘渺西游》推出的玩法可谓不胜枚举,今天咱不说远的,就为各位细数下亮点多多的新鲜玩法吧!

 

  羽翼无双

 

  羽翼系统全新推出之后,你是否已经为自己安上这一对美丽的翅膀了呢?而这翅膀的出现除了好看之外更吸引人的是那强大的属性加成,只要羽翼在身,无论是主属性、副属性还是其附带技能,都能让你的能力快速提升。同时你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羽翼进行升华,打造更加强大的双翅,赶紧去试一下吧。

 

  华丽转生

 

  对于高手而言,到达100级后就缺少了继续修行的动力,而转生的出现恰好符合他们的需求。当你达到转生要求时可以去长安城找掌刑天尊,飞升等级需求100级,消耗经验20E,并且拥有轮回心印。当你完成任务成功转生之后虽然会降等级,但发展空间可是会比之前更加大哦,并且当灵台世界开启之后,通过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的提升,人物能力也就与日俱增。

 

  装备融合

 

  行走江湖神装在身必不可少,不过在集神装的过程中将要经历的是81难最重大的考验,而每次过关之后还未必能获得自己所需的装备,可想而知这神装的来之不易了。因为是门派套装,所以仓库里堆积的其他门派的装备除了卖掉别无它用,是不是觉得很可惜呢?而现在装备融合的出现就解决了你的这一烦恼,闲置的神装如今可以经过融合给自己的神装添加属性,是不是很实用的功能呢?

 

  十界灵塔

 

  十界灵塔,顾名思义这灵塔有十界,其中有强力的BOSS把守,而每一界又分为十层,若想往上攀登更得一路过关斩将。虽然塔中危机四伏,不过就冲着其中蕴藏着的无穷财富,不少人愿意前去冒险一试,而据说只有绝对的勇士方能层层突破,最终到达塔顶,斩获最丰厚的奖励。如果你有信心,不妨上塔一试身手喽!

 

  封魔之战

 

  前有魔界将军,今又魔界元帅,看来魔界为了统领三届真是煞费苦心了。这魔界元帅可不是省油的灯,自身实力不俗不说,还带了左右两大护法坐镇,修行者们想要赢得这封魔之战实属不易哪。不过这奖励也是够吸引人的,最高传说升星宝石、炼魂宝玉、飞升碎片,还

有大量的经验和银两,看来即使再困难,大家都会为了这丰富的奖励而一战到底喽。

 

  三魂七魄

 

  修行之人相信都有冲破凡体肉身而羽化登仙的期望吧,而这三魂七魄系统的出现就给予了大家这样的契机,只要好好把握,飞升成仙不在话下。每个魂魄点都分为5个境界,分别为生魂、人魂、仙魂、圣魂和神魂,同时每个魂魄还有固定属性,金、木、水、火、土,五行之中择其一,根据两个相连魂魄的五行属性,更可触发不同的魂魄连锁属性。能力飞升,脱凡入仙,就在魂魄的不断强大中实现,赶紧去修炼你的三魂七魄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新鲜玩法等你来体验!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