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新BOSS横空出世 《飘渺西游》开启封魔之战

日期:2012-05-31

  自从天魔将军辉煌不在,被天下英雄斩于剑下之后,魔界震惊不已,遂另派天魔元帅及其左右护法率领群魔大举进犯,誓言屠戮三届。而听闻此风声的六大门派师傅也是迅速召集门下弟子,传达这一紧急消息,眼看封魔大战一触即发,赶紧去看一下吧!
  为了统领三届,魔界真是煞费苦心,天魔将军的威胁刚刚消除,天魔元帅又来滋扰,还带来两大护法,想要将其打败实属不易。不过封魔之战可是有等级限制的哦,70级开始可以挑战天魔左护法,80级以上可挑战右护法,而真正的天魔元帅只有到达90级以上才可挑战。
  魔军战将每10分钟出现20队,每人可挑战20次,挑战次数满后只可协助他人挑战,而战场主将每人只可挑战一次。不过封魔大战只在每周六的规定时间开启,并且在晚上20点开始刷新大量魔军战将,想要一试身手的各位英雄可别错过时间了。
  打败天魔将军时奖励已经颇为丰富,而完成封魔之战的高手将给予他们的奖励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无论是打败左右护法还是天魔元帅,都将掉落令人眼红的奖励,升星宝石、炼魂宝玉、飞升碎片,应有尽有,还有超多经验等着你!另外最先打败战场主将者更可获得最佳击杀奖励,最高可获传说升星宝石哦!
  封魔之战挑战各位的实力,如果你有勇气有信心并且拥有傲人的战斗力,就赶紧加入封魔的行列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等着各位的大显身手喽!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