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装备神技高升几何? 《飘渺西游》详解幻化特效

日期:2012-05-21

  自从装备幻化之道横空出世以来,修行之人莫不潜心探究,力求令神装再上一个台阶,闪耀非凡。而令人惊叹的是,有不少人甚至已悟得幻化神技,实力倍增,其中奥秘究竟为何?这装备幻化而出的特技又有怎样不凡的能力?以下《飘渺西游》觉醒神技详解将带给你最想知道的答案。
 
  禁·六道轮回——方寸山
  方寸山神技,禁·六道轮回,以身化六道,轮回杀伐,神威绵绵。发动6次攻击,每次攻击随机一个目标,伤害随橙色幻化等级提升而提升,每次攻击有概率触发4个特殊效果:无视防御10%,吸收气血5%,必定暴击,攻击提升5%。而在全部觉醒前,此神技称为六道轮回,每次攻击触发效果为2个:无视防御10%,吸收气血5%,无视反击反震。
 
  诛神灭魔斩——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神技,诸神灭魔斩,神挡杀神,魔挡诛魔,万千神魔唯其一斩而覆灭如烟尘。攻击对方全体目标,并提升10%伤害,无视反击反震效果。它的初级版乱刃斩,刀刀杀敌,凌厉的杀伐气息,彰显出一往无前的勇气,攻击对方全体目标,不过是造成普通伤害,同样无视反击反震效果。
 
  圣·珈蓝佛心——普陀山
  圣·珈蓝佛心,普陀山神技,据闻有直接渡化世人,成就无上佛意的莫大威能。复活并恢复50%气血,未死亡成员(不包括自身),恢复30%气血,所有成员攻防提升10%,持续2回合,根据复活人数损失复活人数*10%的气血。不过在其还未完全觉醒时,珈蓝佛心可以恢复所有成员气血,并提升攻防,持续2回合,但是直到其3级后才可损失自身血量复活全体死亡成员。
 
  暗·万鬼吞天——幽冥地府
  幽冥地府神技,暗·万鬼吞天,驱动万鬼,行逆天吞天之大能,暗之一道,无有甚者。对所有目标进行毒属性伤害攻击,并持续扣除气血,伤害根据橙色幻化等级和自身攻击决定,持续5回合,可使用修罗毒罡引爆。万鬼吞天为其初级版,除了伤害效果不及神技,其他都相同。
 
  魔·九天魔音——盘丝洞
  魔·九天魔音,盘丝洞神技,以无上魔能音律,束缚元神,杀伐于弹指间。魔音一出大幅降低单体目标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持续2回合。而在其最初阶段,九天魔音也是可奏靡靡魔音,声动心神,百丈仙神亦难逃音律杀机。唯一不同的一点,当然是神技的威力更大喽。
 
  真·亢龙有悔——东海龙宫
  东海龙宫神技,真·亢龙有悔,真龙之怒,含而不发,亟待发时,出手无悔,不死不休。对单体目标进行4次攻击,伤害随橙色幻化等级提升而提升,无视反击反震。而亢龙有悔,拥有与神技同样的方式,作为神技的原始阶段,伤害效果当然是不及神技了。
 
  浴火重生——衣服幻化神技
  浴火重生乃衣服幻化至最高级所觉醒的技能,凤凰血脉,许以涅槃之能,死而复生,浴火涅槃。死亡后有概率自动复活,每场战斗只触发一次,复活概率和复活后的气血恢复岁橙色幻化等级提升而提升。如果涅槃重生已觉醒,那浴火重生便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逆天神技等着你!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