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星光闪耀 能力非凡 《飘渺西游》升星系统大变革

日期:2012-05-14

  在《飘渺西游》中修行的各位英雄侠士,相信都对装备的打造重视有佳,因为无论是历经八十一难还是应对随时而来的危险,一身好装备永远都不会多余。而在两年的发展过程中,装备打造方法之一的升星系统经过了三次改版,如此变革所带的是更好的升星体验。星光闪耀,能力非凡,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一下升星系统的大变革吧!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第一版的升星系统,它是有一个主装备和副装备的概念,要求主装备和副装备星级相同才能进行升星。这种升星方法颇为繁琐,升星难度很高,对装备的数量要求也太高,耗费了大家不少的心力,而一旦失败定会让你捶胸顿足。
  第二版的升星系统较第一版有了比较大的改进,取消了依靠副装备升星的方法,出现了专供升星之用的升星宝石,不过只有新手、普通和完美三种,大家在提升星级强化装备时,也只能靠人品搏击升星成功率,而星级越高成功概率越低,一旦失败星级还会掉落,到时可就无可挽回了。
  如今到了第三版的升星系统,升星宝石种类更多样,完美、卓越、至尊等品质的升星宝石大大提升了升星成功率,如此可控的概率让升星不再纠结,配合得当,更可将升星成功率提升至百分百哦。更令人欣喜的是,即使升星失败,装备也不会掉星,而一旦成功升星,装备的主属性将会有额外的提升。
  升星系统的三次变革是否让你想起了当时苦心升星的自己了呢?如今的升星系统无论是难易度还是实惠度都是可圈可点的,可控的升星概率让装备升星更简便也更省心。当装备星级达到一定要求还可触发星之力,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呢。
  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随时欢迎各位的到来哦!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