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魂魄连锁现神威 《飘渺西游》解密五行搭配

日期:2012-05-11

  对于修行之人而言,只有修炼好魂魄才能取得平步青云,飞升入仙的机遇,所以难怪三魂七魄的修炼之法一出来,六大门派的诸位师傅就都坐不住了,纷纷开始闭关钻研苦修,终是发现了魂魄连锁的奥秘,究竟这神威从何而来,又和五行搭配有何关联?下面请看门派师傅们的研究成果吧!
  首先介绍一下魂魄连锁,所谓三魂七魄,每一个魂魄都有自己的五行属性,金、木、水、火、土,五择其一,相邻两个魂魄会因五行属性的碰撞而产生连锁属性。由于每个门派所走的发展道路不同,所需的连锁属性当然也是各异。
 
  地藏王——幽冥地府
  幽冥地府擅长隐身放毒,不过此门派在发展过程中出现了两个派别,名为耐地府和力地府。地藏王提醒门下弟子,走耐路线最好的选择是加毒伤,当然可以加些速度和防御类的属性,而力地府最佳选择毫无疑问就是物攻了。
 
  东海龙王——东海龙宫
  东海龙王坐镇的东海龙宫擅长群体法术攻击,而门派弟子同样走两种路线,分别是耐和灵。耐龙宫首选加固定伤害,当然法攻不可丢,防御也要加强。而灵龙宫主要加法术攻击,可以加法术连击概率,法防和速度也得提升。
 
  观音大士——普陀山
  观音大士向来慈悲为怀,普渡众生,门下弟子更是救死扶伤,尽心尽职。对于普陀山一派来说,加治疗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做好全队的辅助工作至关重要呢。其次可以加法术和物理防御,坚持到底才算称职的医生。另外法攻、速度等属性,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盘丝大仙——盘丝洞
  盘丝洞弟子一向对其师傅敬重有加,当然盘丝大仙的绝活封印和减益确实令其他对手忌惮万分。在魂魄连锁五行搭配方面,可惜没有封印命中这一属性,所以剩下的首选当然是速度,更快一步将对手封印,将为战斗带来更多的胜算。其次可以加一些法术和物理防御,还有气血上限、暴击抵抗、减伤等属性,最大程度地保障自己,具体如何看个人需要。
 
  菩提老祖——方寸山
  由菩提老祖创立的方寸一派,门下弟子个个实力不俗,而其能力最出名的当属强力的法术暴击和连击伤害了。虽然在五行连锁中没有暴击暴倍的属性,不过可以首选法术攻击,另外,防御类的属性不会嫌多,而若你注重PK,加速度会是不错的选择。
 
  尉迟敬德——大唐官府
  尉迟敬德掌管的大唐官府,以红色暴力为人所熟知,旗下弟子骁勇善战,与他们对战可得加倍小心了。对于走强力物攻路线的大唐官府而言,加物攻当然是上选,另外防御类和速度等属性就依自身实际情况来添加吧。
  魂魄连锁现神威,五行搭配有奥妙,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随时欢迎各位的到来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