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销锋镝 铸神兵 《飘渺西游》装备融合系统详解

日期:2012-05-03

  修行之路危机四伏,凶险丛生,没有神兵利器就会举步维艰,所以大家都非常重视装备的升级打造,尽一切办法将自己迅速武装起来。不过当装备升星、幻化等手段都尝试殆尽之后,装备融合的出现给了大家新的希望,所谓追求无极限,装备的打造当然更是如此了,接下来我们就去看一下装备融合系统的详细情况吧。
  当我们已穿上70级以上的神器装备时,我们就有了装备融合的资格了,而我们也必须把穿着在身的装备做为主装备进行融合操作,另外加上所需的融合材料,就可以将装备进行进一步的打造了。
  值得注意的是,融合所需要的材料必须是和主装备为同部位的装备方可,并且材料的等级不得低于主装备,不过在这里没有门派限制,不同门派的神器装备也可以作为材料进行融合,只要符合上述条件就行。
  装备融合所产生的属性加成类型是根据主装备的主属性而来的,例如大唐的神器轩辕炎龙斩,主属性为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那么融合之后它的融合属性也为物理和法术攻击的加成。
  融合并不会百分百成功,一旦成功将提升一级融合等级,失败则会降低一级,不过只要使用融合保护符就可保主装备融合不降级,而会不会融合成功可就不在保证之列喽。另外,融合失败前十次材料会转化为至尊碎片,10个碎片就等于一件材料,超过十次,材料就会就此消失了。
  如果你对装备打造还有更高的追求,那装备融合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修行大业等你来参与!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