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谁是最可爱的人 《飘渺西游》表彰人气劳模

日期:2012-05-02

  俗话说天道酬勤,这话可一点也不假,这不,在《飘渺西游》中勤劳致富的大有人在,他们凭着自己的努力,将生意做得红红火火,说是门庭若市也毫不为过。而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我们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究竟这些最可爱的人都有哪些呢,一起去人气劳模的表彰大会看看你就知道了。
 
  治疗仙子&领双人&仓库管理员
  小萝莉治疗仙子和领双人御时仙无疑都处在人气爆棚之列,一个救死扶伤,是大家心中的白衣天使,另一个则是关系到大家野外挂机刷怪经验的多少,修行途中可离不开这两位美女的相助了。而仓库管理员宋三涛相信大家也再熟悉不过了,闲置的物品和宠物可都靠他给管理着呢。
 
  盘丝大仙&夏莹莹
  每天六大门派的师傅也够呛,前来领取师门任务的弟子络绎不绝,整一个忙到不行,绝对的劳苦功高呢。而夏莹莹想必也是大家常见之人,这位美女手上握有派发300环任务的权利,想要完成此任务来赢得更多收获的就去找她吧。
 
  猪八戒&程咬金
  话说这唐僧真够倒霉的,整天不是被抢就是被掳,这不猪八戒又来求助了,作为修行者的各位当然是要助他一臂之力了,所以说这八戒和白骨夫人都相当地忙碌啊。而程咬金每天摆酒宴,需要帮手为他买酒菜以及邀请可人,愿意帮忙的侠士们都会获得奖励哦!
 
  洪七&护城将军
  洪七虽然只是一介乞丐,可手上却握有藏宝图,依据此图去寻宝,定能挖到神秘宝藏,难怪每天去找他要宝图的人如此之多了。而自从玄奘法师西去取经之后,护城将军就变得格外忙碌,因为自万鬼阵中逃脱的大小鬼不断得自扰着附近的百姓,所以勇士们赶紧去找护城将军请命击杀大小鬼吧,会有丰厚奖励哦。
 
  执梦者&梦之灵
  这两位的出现比较特比,执梦者和梦之灵都是为五一活动义务劳动的呢,五一期间去执梦者处用你们对生活的激情兑换梦想之种,然后就可以去找梦之灵,将种子交于她之后打败梦魇就会多种好礼等着你。五一期间大家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梦想之花在飘渺世界的遍地盛开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等着各位的大驾光临哦!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