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轮回心印启动 《飘渺西游》揭秘转生秘笈

日期:2012-04-23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潜心修炼之后,《飘渺西游》的各位豪侠纷纷踏上了轮回转生的道路,而一旦轮回心印开启,他们必将脱胎换骨,获得重生,飞升成仙指日可待。不过这转生可不是简单之事,重重难关就在前方,你是否准备好渡劫了呢?
  当你达到转生要求时可以去长安城找掌刑天尊,飞升等级需求100级,消耗经验20E,并且拥有轮回心印,而这轮回心印可是修炼者突破自身境界,万千大道锁铭刻的机缘之物,想要飞升成仙,此物必不可少。
  轮回心印可在者章多人副本噩梦难度关卡中获得,有了它就可以在掌刑天尊处历经天刑而飞升成仙了。八十一难者章噩梦虽然过关难度大,对大家实力的要求也比较高,不过相信对于已有实力飞升的各位来说,获得轮回心印已是不在话下了。
  当你成功获得了轮回心印,就可以再次去找掌刑天尊了,而这一次才是真正的挑战,只要经受住天劫,就可一步跨入仙人的行列。而在战斗中,你将会面对十个对手,以寡敌众,具体情况如何不妨自己去体验一下吧。
  成功渡过天劫之后,你将真正得到飞升,等级回到90级,因此飞升前最好将心法提升满,飞升后再次升级到96级心法可突破110级呢。虽然等级降低了,可实力不会降低,更可获得额外的潜能,并且开启灵台世界,可以全面提升自身实力哦。
  看了以上介绍,你是否对飞升有所了解呢?如果你也想转生成仙,就赶紧加油努力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精彩飘渺路将由您开启!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