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追求至高无尚 《飘渺西游》宠物圣装呼之欲出

日期:2012-04-20

   《飘渺西游》的世界丰富多彩,各式各样的神宠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诸多青睐,而一只好的宠物可是会成为你四处征战的得力干将哦。不过在神宠的打造过程中,你是否知晓圣装的存在呢?那是属于宠物的至高无上的追求,将其穿上身,那一定会神勇无比,所向披靡了,如今,此圣装已呼之欲出,赶紧去看一下吧!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宠物圣装的打造可不是这么容易的,需要借助九转金炉的九转之力,那可是能将钝器化为神兵,凡盔化为宝甲的神秘力量。放眼天下,也只有九转金炉方能成功炼制宠物圣装。

  我们都知道宠物装备分为四个部件,分别为爪刃、护甲、项圈和护符,每个部分有不同的属性加成。而装备品质从高到低分别为白、绿、蓝、紫、橙、红,顶级为圣装。所以说,打造强力宠物,一套强力的装备必不可少。

  有了九转金炉的相助,炼制圣装不再是梦,可这炼制所需材料皆不是俗物,想要收集齐还得花上一番不小的功夫。99个天承卷、99个龙灵血焰,再加上1个天灵石,每一件圣器的打造皆需要此等数量的珍奇材料。如果你也想要为爱宠打造圣装,就加油收集材料喽。

  天承卷,一个神秘的卷轴,在副本、万兽传承卷中可获得;龙灵血焰,传说此物乃龙之精血百日浴火而生,外层极度冰寒,内核却如神火不灭;天灵石,天神大战中遗落的物品,珍稀异常。三种材料皆收集齐实属不易。

  宠物圣装至高无上,当你在为自己打造神装的时候,也被忘了为你冲锋陷阵爱宠们打造一套极品装备哦!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精彩的历练生活正等着你呢!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