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闲置装备再利用 《飘渺西游》装备融合

日期:2012-04-13

  在你苦心追寻,斩获神兵利器的道路上,总有一些装备被尘封在了包裹之中,留之无用,弃之又可惜。如今它们有望不再只是摆设而已,《飘渺西游》闲置装备再利用,融合助你更上一层楼。究竟这神奇之术为何,我们先去探听一下吧!


属于各门派的至尊套装,出现在八十一难副本噩梦难度关卡之中,若想收集整套行头可得费上一番不小的功夫。而致力于神器事业的各位英雄,相信早已穿戴完整,甚至还有盈余,因而本门派的闲置装备也就出来了。多余的装备除了卖掉赚点钱,似乎只有留着积灰尘之用喽。

此番针对上述问题,《飘渺西游》将推出装备融合系统,73级开启,70级以上的至尊神器都可以进行融合,从而提高其基础属性,最高可达九级,能力提升自是不在话下。闲置装备再启用,融合获取更强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要记住,穿上身的装备才可以作为主装备融合,而融合所需副装备必须与主装备是同部位,并且不能低于其等级。同时,融合并不是百分之百成功,也有可能失败哦,融合成功主装备将提升1级,相反失败可就会下降一级了。

不过,融合保护符可以让我们的主装备免于降级的命运,而无论成功与否,副装备和保护符都会消失,融合失败则将出现至尊残片。

如果你也想让库存装备得到启用,就敬待装备融合的出现吧!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在这里等着各位的参与哦!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