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畅享贴心设计 《飘渺西游》细节更新介绍

日期:2012-04-09

    所谓细微之处见真章,《飘渺西游》贴心的设计相信大家都体验到了,不过它还是在不断的改变与进步中。以大家的感受为先,力求让操作变得简便,内容愈加丰富好玩,使大家在游戏中的乐趣最大化。如今细节再次得到更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畅享一下这贴心的设计吧!


    宠装出击

    自从宠物装备横空出世之后,其蕴藏着的强大能量使穿着装备的宠物能力倍增,羡煞他人。可在某些情况下这些装备却并没有发挥神力,堪比普通装备的它们令人倍感失落。不过接下来就没有如此烦恼了,十界灵塔、竞技场、一人多宠副本等玩法中宠物装备将发挥出它们应有的能力,助各位的神宠驰骋战场。

    器灵仓库
    在家族中,寻仙应该算是一件大事了吧,寻个神仙炼制出神秘的仙器,将其放于家族令牌之上,便可以获得强大的能量。不过好多人有个问题,闲置的器灵没地方放,着实叫人头疼。而今器灵仓库的出现为大家解决了这一烦恼,闲置器灵放入仓库就不会占地方喽。

    得道飞升
    经历了转生之后,大家早已脱胎换骨,飞升进入更高的境界,潜力无限。不过虽说从一百级退回到了九十级,可这实力却不能同日而语。所以转生之后,100级药品将取消使用限制,也就是说虽然不到100级,只要是飞升之人同样有使用百级药品的权利呢。

    须弥空间
    在飘渺世界修行多时,各种各样的道具、药材怕是已经占满了你的包裹,而有些东西扔了可惜留着又占地方,一定让你头疼万分了,所以当须弥袋出现时,随之多出来的包裹空间解决了很多人的烦恼。如今,所有的须弥袋空间都可以使用须弥灵石开启,元宝开启同样可以保留,是不是很不错呢?

    材料加工
    生活技能对于大家来说应该是致富的一条绝佳途径,不过材料的采集加工着实要费一番功夫。随着技能等级的一步步升高,所需材料的品阶也是逐步提高,而不同技能所需的材料又是不尽相同,所以材料的兑换、精炼和升级就成为了不得不做的事情了。所以此番优化了这些流程,不用再一个个点击,只要一下就可一次性兑换包裹中的所有同类材料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期待着各位的参与哦!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