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勇将只身闯灵界 《飘渺西游》探究灵塔守界BOSS

日期:2012-03-26

  十界灵塔锋芒尽露,塔有百层,危机四伏,不过《飘渺西游》自有勇者存在,只身独闯灵塔,只为降妖除魔,成就自我。而常人只道灵塔内危险重重,每层都有拦路之虎,就是不知这具体情况究竟如何。接下来就由我为大家探究一下这些神秘的灵塔守界人吧。


  话说这灵塔一共有100层,每十层为一界,共有十界,每进入一层都必须战胜里面的小怪,而每十界还将碰上守界BOSS。不过所谓阎王好见,小鬼难缠,别以为守界BOSS有多么难搞,先搞定那些小鬼再说吧!

  刀、剑、弓灵三兄弟

  如果看到刀灵模样的小怪一定要先将其消灭,主要原因是它会召唤小怪。而剑灵造型的小怪拥有法术三连击和桃小仙的绝技玉洁冰清,驱散不利状态也很在行。最后弓灵模样的小怪会随机金刚护体,不仅免疫暴击还会连击和禁治疗,碰上它可能也要磨一会儿喽。

  大小鬼&散人

  大小鬼造型的小怪常常不按套路出牌,随机吸收伤害,只吃暴击的它,如果运气不佳可能就要跟它来一场持久战了。而散人模样的小怪令人头疼的是它的神佑,与大小鬼一样,想要快速打倒它更需要的是那么一点运气。

    黑白二无常

  遇到黑无常造型的小怪你可得打起精神来了,被封印很令人头疼,焚魄丝扣除法力的功效也不得不防。而白无常造型小怪的随机金刚护体,常常将攻击全部抵御,它本身还有法术连击,如果带上驱散型的桃小仙或许会有用哦。

  牛头马面

  牛头模样的小怪最厉害的便是它的物理三连击,禁受得住就不会有什么问题,而马面模样的小怪偷师普陀山,一招慈悲为怀用得倒是不错,在队伍中它可也是回血治疗的辅助一角了。
  灵塔中的拦路小怪就先介绍到这儿了,如果有兴趣不妨自己去亲身体验一把喽。更多精彩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