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层层突破 《飘渺西游》十界灵塔无尽轮回

日期:2012-03-23

  近日,一座名唤“十界灵塔”的宝塔出现在世人面前,传说这灵塔有十界,每一届都有强力的守界者守护,塔中更是危机重重,不过却也蕴藏着无穷的财富。而由于灵塔的出现,《飘渺西游》的各路修行之人纷纷行动起来,勇闯难关,争做十界勇将,具体情况如何,我们现在就去一睹为快。

  这十界灵塔共有100层,每十层为一届,分别为地狱界、饿鬼界、畜生界、修罗界、人间界、天上界、声闻界、缘觉界、菩萨界以及佛界。其中每层都有小怪阻挠,每一届都有强大的守界人,上塔之人必须越过所有的阻碍,方能到达塔之顶峰。

  每位英雄每日都有两次免费挑战的机会,挑战胜利可获得颇丰的累计经验奖励,战斗失败,每轮挑战有三次继续挑战当前关卡的机会,若仍然失败则需要重新开始挑战。每闯过一届,下次挑战可直接挑战守界者。
  灵塔之中危机四伏,所以务必要带上你所有的爱宠,一人多宠战灵塔,会为你带去更多的信心和胜算,所以战斗前可别忘了设置出场宠物哦。而进塔之后,你会发现小怪的能力各异,有封印的,有神佑的,更有召唤的,克敌制胜才能事半功倍。
  每一界的挑战将会有不同几率触发灵运事件,获得随机宝物。通过完整一界,还有宝箱出现,会带给你更多丰厚的奖励。经验、道具、声望,这一切你都能在灵塔之中获得,还等什么呢,赶紧来挑战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随时欢迎大家的到来!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