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通灵塔锋露剑芒 《飘渺西游》轮回之神界传说

日期:2012-03-21

  近来《飘渺西游》世界有一座灵塔横空出世,颇受大家关注,据说这塔中妖孽丛生,忌惮之人皆不敢轻易靠近。不过也有有心者放下话来,誓言一定将此塔的来历查个一清二楚,就是不知这神秘金塔是否和神界传说有些关联呢?


  话说天界有一重宝,名为“玲珑宝塔”,这塔上层层有佛,金光闪耀,有收妖魔,镇鬼煞之功,拥有无穷神力,能降服一切妖魔鬼怪。此塔本在如来佛主手中,后送于托塔天王李靖,以解其与儿子哪吒的恩怨。

  李靖拿到宝塔,如获至宝,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其托于手中,一来这是强力的武器,用来降妖除魔再好不过,二来这更是其显耀地位的象征,托塔李天王的威名也从此传播开来,他也摇身一变成为掌管天界十万天兵天将的降魔大元帅,玉帝跟前的大红人。

  此玲珑宝塔曾讨伐过齐天大圣孙悟空,也曾在西天取经的路上助悟空降过妖魔,同时在陷空山制服过白毛鼠精,不过后来却不知去向。而此次出现的十界灵塔,或许给了大家再次一睹玲珑宝塔风采的机会。这镇妖之塔,拥有十界百层关卡,每一层都有小妖占据,每十层便有守界BOSS驻守,若想冲上塔锋,困难重重。

  第十层的轮转王,第二十层的魔罗迦耶,第三十层的麟尊,第四十层的阿修罗王……每个BOSS自身实力不俗,手下更有技能各异,十分强力的小怪相助,要想闯关,不只需要十足的勇气和耐心,更需要绝对的实力。

  玲珑宝塔震妖魔,通灵塔锋露剑芒,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十界灵塔等你来挑战!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