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探秘脱胎换骨之道 《飘渺西游》揭开重生面纱

日期:2012-03-19

  在《飘渺西游》中潜心修行的高手们,如今大都已经达到满级100级,难以逾越的等级障碍使他们的修炼难以更近一步。而如今原地踏步的困扰已经消散,重生的面纱即将揭开,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探秘下这神奇的脱胎换骨之道吧!


  要冲破禁锢得到重生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哦,必须满100级,攒到足够数量的经验,并完成相应的转生任务。而这转生任务要去掌刑天尊处领取,不过在此之前记得先要获取轮回心印,副本者章噩梦中会掉落此物。转生需求都达到后,可以获取天刑资格,只有战胜天刑方能获得转生。
  完成转生任务之后将会开启灵台世界,其中包含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当属性满时灵台可突破,而突破前将无法进行喂养,也无法增加五行属性,如果有心魔,必须先打败心魔方可突破。

  灵台的五行属性可以增加人物属性,金为攻击,土为防御,木为气血,水为减伤,火为御宠,御宠指的是增加所带宠物的能力。另外还会出现灵台合体技能,会带来自身属性的增强,而效果则随灵台境界的提升和增强。灵台世界每三品会发生变化,从低到高分别为:金丹期、幼婴期、元婴期和巅峰期。

  经历过转生之后,人物等级将降到90级,不过会获得额外的50点潜力点,可供分配,取消了100级及以下装备的等级限制,心法等级上限也提升了5级。另外,还将出现华丽丽的转生特效哦,一定让你闪耀逼人。

  转生是不是带给了你很多惊喜呢?如果你也想让自己更上一层楼,就赶紧加入这重生的行列吧!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别样的修行之路等着你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