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九幽轮回破苍穹《飘渺西游》地府技能进阶

日期:2012-03-16

  “掌地之阴司,生灵之轮回”,幽冥地府一派以隐身和放毒见长,处于不为人知的黑暗世界,来无影去无踪,颇为神秘。不过经历过技能改革之后,地府的崛起引来了诸多关注,血印引爆带来的强大威力可是震慑住了不少人。现如今地府技能再爆进阶,不知这次他们又将给大家带去怎样的震撼呢?一起去看一下吧!


之前经过技能调整之后,地府使用九幽潜行进入隐身状态,持续时间为3回合,并且释放后3回合内不能继续使用,并且将隐身前置速度从原来的100%降到了30%。对于这一情况地府弟子颇有意见,所以此番将对九幽潜行的前置速度进行提升,相信地府一派的隐身之术将更炉火纯青喽。

除了九幽潜行,另一项调整出现在技能魂飞魄散中,使用魂飞魄散之后可以攻击多个目标,当然目标个数与心法等级相关,只有在九幽潜行的状态下才能使用。原本此技能使用之后下回合不能使用法术,只能进行普通攻击,而现在这一条取消了,只规定下回合不能再次使用魂飞魄散,而其他法术技能照样能用。

说到这里当然不得不提血印这回事了,若地府习得修罗血印这一技能,在使用魂飞魄散时还有几率给目标增加血印状态。也就是说,现在的地府在施放魂飞魄散给对手加上血印之后,下一回合就能够用修罗毒罡来进行引爆,没有了限制的地府,将变得更难对付喽。

此番获得进阶的两个技能可以进行组合,由于魂飞魄散只能在隐身的状态下使用,所以在进入九幽潜行之后,使出技能魂飞魄散,可以让对手在看不见你的情况下受到重创。而其他门派的弟子如若遇上地府一族,就得多加小心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静候各位的大驾光临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