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延续海誓山盟的真情 《飘渺西游》白色情人节

日期:2012-03-14

  刚过去甜甜蜜蜜的2.14情人节,本月又迎来了3.14白色情人节,不过对于有情人来说,情人节可不会嫌多,甜蜜浪漫的感觉一直相随,令人艳羡。而在这甜蜜的日子里,《飘渺西游》也是推出了特别之礼,为美好的氛围锦上添花,延续各位海誓山盟的真情。


白色情人节是从西方传过来的,而白色在欧洲国家看来是纯洁、清纯、有灵性的,就好像年轻的少女一般,所以西方人结婚都要穿白色婚纱。这便成为了“白色情人节”名称的重要来源之一,随着逐渐的流传与发展,“白色”所代表的更是期盼与幸福,是对恋人的祝福。

《飘渺西游》在白色情人节同样推出了抢购活动,一折礼包先到先得。本次礼包分为A、B两款,包含了升星宝石、宠物内丹、炼魂宝玉、洗炼符、变身卡、龙灵血焰、藏经阁钥匙、天灵石等等尊贵好礼,无论买哪一款都一定物超所值。

虽然情人节是从西方传过来的,不过现在已成为时下中国年轻男女所钟爱的节日。在《飘渺西游》活跃着很多有情眷侣,就连单身青年也一定渴望着拥有一份真挚的感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浪漫一下或是邂逅心仪的人,都将是不变的追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在这里恭候大家的到来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