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身携N法宝 《飘渺西游》智斗天魔有绝招

日期:2012-03-12

  长久以来,魔界将军降临世界挑衅天下苍生,引得世间民怨沸腾,尽管有识之士纷纷挺身而出,不过都未能将其诛灭。天魔似乎成为了不可逾越的障碍,不过失利后的强者们并不气馁,回去之后苦心钻研,提升自我实力,终于是将天魔斩于刀下。而这其中究竟有何绝招呢?我们这就去探寻一下吧!


  合理搭配


  此番打败天魔的队伍配置如下,1方寸1龙宫1普陀2盘丝,盘丝群封BOSS或石化仙人和青龙,方寸攻击,其他主要辅助,不过队伍配置并不是单一的,可以尝试多种组合。据说大唐和地府进去用处会非常大,有条件又想尝试挑战天魔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

  成员要求

  对队伍中五个成员的要求,能吃的烹饪都吃了,能用的符也都用上,另外带上6道的防御称号,面对天魔及其小弟,扛得住才是关键。不过有个强制性的条件,普陀的加血能力必须足够强大,否则进去队伍难以招架对手猛烈的攻击。

  准备工作

  既然知道进去凶多吉少,当然就要做好十足的准备喽,首先各类药物必须备齐,做好持久战的准备,早期会非常耗费复活和解封药,而后期蓝药消耗很大,所以有多少就带多少吧,以备不时之需。

  每个人都要带齐5只宠进去,后期面对持久战,有备无患,而宠物的作用便是喂药和身先士卒了。另外主力攻击的人的速度一定要低过至少3只宠的速度,而普陀的速度最好控制在全队最低。这样做便于复活解封和喂药。

  团队交流

    打魔界将军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团队的紧密配合,所以来个战前会议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开战之前,需要明确宠物给药的配合,并熟悉每只宠物的速度和出手的先后速度,另外就是商量好技能的使用,以免战斗时忙中出错。
   打魔界将军是场持久战,坚持到底才能看到胜利的希望,如果你有雄心壮志又有实力的话,不妨喊上朋友组个队进去挑战喽。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预祝大家早日跨过魔界将军这个坎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