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经典pk雷人 盘点经久不衰的西游巨作

日期:2012-02-27

    对于《西游记》的火热程度我们有目共睹,以它为题材创作的电视、电影作品不计其数,近两年来更是不断有人挑战着这经典中的经典。老版《西游记》已在大家心中扎了根,剧中人物的演绎很难再被超越,而这新版《西游记》的出现就像是那滚滚天雷,雷倒了一大片观众,且不说这剧情如何,单是这人物造型就足够雷人。以经典PK雷人,让我们跟着《飘渺西游》一起去看一下,这经久不衰的《西游记》又有了怎样的表现吧!


     唐三藏


     在原著《西游记》中,唐僧可是唇红齿白的白胖形象,看在妖精们眼里那真是“秀色可餐”了,看老版中唐僧的扮演者是不是很符合呢?你再看新版中的唐僧,衣着破烂,又黑又瘦,让人感叹其跋山涉水、风餐露宿的辛劳哪。

     孙悟空
     所谓孙悟空的“裸戏”,原来是专为它被太上老君的炼丹炉炼烧的戏份所设计,不过这造型真够雷人的。全身毛发被烧光的孙悟空,摇身一变,原来是中国版的“阿凡达”,真是失敬,失敬啊。

     蜘蛛精
     住在盘丝洞的七情蜘蛛,指的是七个蜘蛛精,而在新版西游记中,这七个妖精都被涂上了不同的颜色,黑、白、红、蓝、黄、橙、紫,七彩衣服也就算了,连头发颜色也七彩,这不活脱脱就是葫芦娃七兄弟么?

     嫦娥
     其实说实话,浙版中的嫦娥还是挺美的,不至于雷人,所以相对会少有激烈骂声,不过对于嫦娥来说,这造型是不是有问题呢?身为月宫仙子,这仙气跑了,充其量也就算是个大家闺秀吧。

     琵琶精
     所谓的琵琶精其实就是蝎子精,她武艺高强兼有花容月貌,在唐僧到达女儿国时,就是被她抓走的。不过新版西游记中琵琶精的打扮,怎么这么像是梅超风呢,黑衣、黑披风的,真是雷人到极点啊。
     关于《西游记》的话题永远都说不完,如此经典巨作的演绎相信也不会停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参与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