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三魂七魄炼金身 《飘渺西游》解析魂魄系统

日期:2012-02-24

  依靠长时间坚持不懈的修行,相信很多人都已飞升进入新的修为境界,不过想羽化登仙却依然言之尚早。冲破凡身肉体可不是简单之事,精神的飞跃需要依靠更多的修行,而《飘渺西游》魂魄系统的开启,就为大家的成仙之路点亮了明灯。所谓三魂七魄炼金身,我们这就去一探究竟吧!


三魂七魄修炼时


     道教有云,人的精神分而可以称之为魂魄,其魂为三,天魂、地魂和命魂,其魄有七,天冲、灵慧、气、力、中枢、精和英。魂魄系统就以之为基础,各位修行之人将从英魄开始修炼,历经精魄、命魂、中枢魂、刀魄、气魄、地魂、灵魄和天冲,最终达到顶峰天魂。而天魂点亮之时,便是修行者冲破凡体之日。

五行八卦入魂魄

     每个魂魄都有其固定属性,金、木、水、火、土,五行之中择其一,根据两个相连魂魄的五行属性,可触发不同的魂魄连锁属性,不过,相同的连锁属性只有两个有效。属性包括了幸运、闪避、治疗、减伤、气血、攻击、防御等等加成,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合适的魂魄属性,从而获得想要的连锁属性加成。

魂魄境界待提升

     每个魂魄点都分为5个境界,分别为生魂、人魂、仙魂、圣魂和神魂,从低到高,只有低一级的魂魄达到仙魂境界,才能激活下一魂魄。魂魄的激活和提升都需要炼魂宝玉或杀气的注入,杀气可在屠神殿、斗法坛和竞技场获得。当然魂魄连锁也有5个境界,不过为两个魂魄点总和的一半。

修为铸就强实力

     魂魄点的境界总和就为魂魄修为,修为越高能力越强大。而根据魂魄点的高低,可以分成七个修为阶段,分别为旋照、融合、灵寂、元婴、出窍、分身以及合体,同时每个阶段又可以分为初期、中期和巅峰三个时期。总之魂魄点越高,修为就越高,当然实力也会相应得到提升。

     61级及以上才可进行魂魄修炼,而修炼魂魄又离不开炼魂宝玉和杀气的注入,如果你也想让自己脱凡入仙,就赶紧行动起来吧,迎接更多挑战,三魂七魄等你来炼化!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等着各位英雄的到来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