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聚敛杀气 《飘渺西游》助你修炼最强魂魄

日期:2012-02-22

  修行之人,飞升入仙可谓平生最高之志,不过有些人穷其一生,却都未能突破肉体的禁锢。而在《飘渺西游》中,通过修炼三魂七魄,精神将得到不断提升,位列先班更是指日可待。不过修炼最强魂魄,还需大量杀气的注入,而这杀气也非寻常之物,只有骁勇善战者方有实力聚敛。


     《飘渺西游》是修行者修行闯荡的舞台,其中不乏PVP的竞技模式,而我们所说的杀气,便是只有在PVP的战场中才能获取。实力越强,赢取杀气的机会也就越多,相应的魂魄修炼更能突飞猛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杀气都有哪些获得途径吧。

     屠神殿,势如破竹

     屠神殿是单人作战的竞技场,一对一的单挑,全凭实力说话。每周四天限时开放的PK殿堂,每个单人入场都有8次分身,一旦8次失败就告结束,只能进行观战。屠神殿最具吸引力的非战绩商店莫属,而今杀气的涌入,更是让修行者趋之若鹜了。
 

     斗法坛,法力无边

     每周二、四、六限时开放的万仙大会,你可愿去斗法坛一战呢?斗法坛一旦进入就会获得5次分身,也就是只有5次失败的机会。与屠神殿不同的是,斗法坛可以选择单人作战,也可以选择双人组队作战,不过无论何种模式,都将是一场刺激的PK大战,赶紧举起作战大旗,为杀气而战斗吧!

     竞技场,齐心协力

     竞技场,是一人多宠并肩作战的场所,在这里主人将带上心爱的宠物大将们组队出击,主宠由玩家控制,其余宠物设置之后进行自动战斗。不过只有身在竞技场的玩家们才能进行挑战,奖励丰厚,更有获得杀气的机会呢!
     PVP的战场硝烟弥漫,只因杀气太过诱人,如果你也想飞升入仙的话,就赶紧加入收敛杀气的行列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等着各位的参与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