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资源互通 福禄共享 《飘渺西游》家族福利造福万民

日期:2012-02-16

    家族的兴旺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族员的支持和努力,所谓“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荣誉和夸赞都是靠一点一滴的辛劳累积而来的。不过有了付出总会有回报,家族福利可不是一般的丰厚哦!加入同一家族就算有缘,资源互通、福禄共享又怎会缺少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飘渺西游》家族福利如何造福万民吧!


     资源互通
     实现资源互通的场所就是家族福利仓库了,顾名思义这是给予所有家族成员的福利。在这里族员可以捐献自己暂时不用的道具或者装备进仓库,来获得一定家族贡献,而其他家族成员则可以消耗一定贡献在仓库中领取道具或者装备。


     这一举措实际上就是打开了资源互通的大门,有时候捐献出的自己用不着的东西,或许正是他人求之不得的,而自己同样可以在其中找到急需的物品。这样一种良性的交流互助,不仅满足了自己,还帮助了别人,更能帮你节省包裹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福禄同享
     魂石可是打造装备必不可少的好东西,而家族里的魂石福利商店,就为大家提供了获得魂石的最佳途径。在这里,速度、气血、法攻、物攻、法防、物防等等功能的魂石应有尽有,而品质也从碎裂、精致到完美不等。

     不过以上魂石可不是用钱能买到的呢,购买魂石福利商店的魂石需要的是购物点,而购物点是需要家族贡献来兑换得到的。其实说实在的,这也是对于你为家族做出贡献的奖励,以家族贡献换取打造装备的魂石,还是很划算的哦。

     另外,族员还可在仓库处领取主殿升级、银矿占领、盟主争夺、家族俸禄等多种奖励,家族福利真正地造福到了每一位族员,我们也相信家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会越来越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参与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