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转生系统开启 《飘渺西游》揭开人生序章

日期:2012-02-09

  新年启程,传说中的《飘渺西游》转生系统消息也日渐明朗。目前,达到当前等级上限的玩家越来越多,急切需要再次提升自身实力,为此,转生系统即将被打造开发出来,造福所有玩家。


     传说仙人有长生不老之体,然而寿命终有尽时,为达到与天地同寿的目的,仙人需要不断修炼,在生命达到鼎盛时期,返老还童,散去一定修为,重获新生之体,以此为再度提升能力的基础,逐渐可与天地同寿,永世不灭。这个概念,是为转生。

脱胎换骨 热力出击
     《飘渺西游》转生系统即是以此为基础,修行等级达到顶级的玩家,可以通过转生,降低自身等级,降低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同时获得大量的升级点数,作为转生奖励。而转生后,每提升等级,所获得的升级潜能点数,将比未转生之前要高,诚可谓无往而不利。

强势转生  华丽飞升
     当玩家装备了100级神器套装之后,可获得一次华丽的变身机会,而转生之后,有没有特殊的标识,让人一望便知呢?答案是肯定的,转生后的修行者,有特殊的标识,同时外形上也会相对当前,产生一定进化,使得转生后的高手,更加出众,于芸芸众生中鹤立鸡群。

心法、等级限制以及其他
     在《飘渺西游》中,心法等级上限只能高出人物等级10级,转生以后,心法等级是否也会下降呢?据悉主心法等级超过人物等级的上限,将进一步提高,从来带来心法效果的整体提升。与人物等级相关的还有装备和携带宠物的等级,装备等级限制或将取消,可以转生的玩家朋友们,不用无法装备高等级的套装和宠物携带等级。

     转生系统即在眼前,赶快登陆《飘渺西游》,,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吧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