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神龙家族闪耀 《飘渺西游》龙族儿女争先降世

日期:2012-02-07

    2012龙年已经到来,依着大家对于神龙的崇拜和喜爱,龙子龙女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了。而随着龙神太子和龙神公主的降临,神龙家族闪耀无比,其他龙族儿女更是一个个争先降世,好一番热闹的景象啊!


    太子公主,物法齐上阵
    在龙年到来之际,龙神太子和龙神公主双双降临人间,前者为物理攻击宠,后者为法术攻击宠,物法合璧,谁人能敌!


    连击魅力,无人能挡
    作为神龙家族的新生力量,龙神太子和龙神公主拥有着特殊技能“龙之轮回”。效果为有极高概率对敌人进行2-3次物理(法术)攻击,同时有几率复制并施放敌人本回合使用的攻击和技能(特技及控制系技能除外)。


    龙族儿女争先降世
    此番看到了龙神公主和龙神太子的强大气场,龙族儿女可是个个都不服输呢,这不,大家纷纷下到凡间,想要来好好展示一番。


    我们常说我们是龙的传人,而龙向来都是受到大家的追捧的,就连十二生肖中,龙都是十分抢手的属相。这不,想要在龙年为家里添个龙宝宝的可是不在少数,恐怕龙年一过,这龙子龙女就会多出不少呢!

    龙年行大运,龙子龙女齐登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等着你们的到来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