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仙人指点得仙器 《飘渺西游》踏上寻仙之路

日期:2012-02-06

    所谓仙器,当然不是凡夫俗子能够炼制的,不过在《飘渺西游》中通过“寻仙”之法倒是可以获得神秘的仙器。拥有仙器之人,都能在自身原有的基础上获得提升,从而变得更加强大。不过究竟要寻哪几位神仙,才能获得传说之中的仙器,而它究竟有何作用,就请各位踏上这寻仙之路再看喽!


     这里所说的仙器,我们可以称之为器灵,它能够附着在家族令牌上,可以花费一定贡献进行器灵的研究,越高级的研究有几率研究出更强大的器灵,高级且高品质的器灵威力十分强大。

     而这寻仙之路到底会遇到哪些神仙呢。从低级到高级,一共五位神仙,分别为太乙真人、东海龙王、太上老君、无念天尊和观音姐姐。每次选择一位神仙,寻仙之后将有几率依次遇到更高级的神仙。

     器灵其实就是寻仙之后将会获得的,而当你遇到高级别的神仙时,就表示你炼制出稀有器灵的几率会越大。器灵若是灰色,那么对不起这是无用的咯,而其他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等器灵就拥有能量了。除了颜色等级之分,器灵的作用也有多种,收集到你需要的器灵,就可以让自己获得一次全面的提升喽!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器灵可以依靠互相吸收来获得升级,吸收越多器灵,将能拥有更多的力量,不过低等级的器灵可不能吸收高等级的器灵哦。而你所需要保留的也就是对自己有用的,这就得从自身实际出发喽。

     仙人指点得仙器,如果你也想拥有这神奇的器灵,就千万别错过这寻仙之旅了。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赶紧来参与吧!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