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新春龙虎斗 《飘渺西游》巅峰神兽角逐

日期:2012-02-01

  在人们的万般期待中,龙年终于是红红火火地来了,承载着满满的福气与好运。而这一到了新年,《飘渺西游》的神兽们也都不甘寂寞地要来展示一番,据说跟龙子龙女的下凡有关。新春龙虎斗,究竟情况如何呢?且看接下来的神兽巅峰角逐吧!


旺福气壮
     旺福兽的名号相信大家都听之甚多,喜庆讨喜的样貌,绝佳的战斗实力,无不令其在飘渺世界中拥有了居高不下的人气,也因此奠定了它王者的地位。虽然之后相继出现了一些实力同样不俗的对手,不过旺福依然以其强力的绝招“隔山打牛”屹立于飘渺的舞台。


神之白虎
     我们都知道,神之白虎其实是由旺福兽进化而来的,不同于旺福的喜庆外表,它所具有的更多是帅气与威武。有人冲着旺福的名头而去,认为既然白虎是由旺福进化而来,就一定会拥有无与伦比的实力了,旺福的绝技也有了进阶版,称之为“神之隔山打牛”。不过究竟旺福与白虎交手会有何结果,我们就拭目以待喽!


龙神太子
     龙神太子,龙族中年轻一代的佼佼者,恰逢龙年的到来,被派到人间送福,保佑世间风调雨顺。太子拥有酷炫的外表,一身功夫更是令他人望尘莫及,而下到凡间,倒是听闻了旺福与白虎之名。不过拥有绝技“龙之轮回”的太子,遇到高手相信会愈战愈勇的咯。


龙神公主
     与龙神太子结伴下凡的还有美丽可人的龙神公主,同样是龙族中不可忽视的年轻一辈,因为有着出众的外表和不俗的功力,所以下到凡间来,也是受到了极大的欢迎与追捧。拥有与太子相似的绝技“龙之轮回”,只是其法攻不同于太子的物攻,不过相信谁也不会小瞧了这可人的小龙女呢。


     除了以上四位,还有更多神兽将会站上这角逐的擂台,精彩的战斗一触即发。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等着各位的到来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