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欢天喜地过大年 《飘渺西游》春节精彩不断

日期:2012-01-31

  又是一年新春来,喜气洋洋龙年到,在这欢乐喜庆的日子里,我们祝福,我们盼望,我们感恩,过去的已经历,未来需要继续前行。不过放大假,过大年,又怎少得了精彩事的点缀呢?这不,翻翻龙年新春的记事本,《飘渺西游》还真是精彩不断哪!


    长安城拜年忙不停
     春节拜年的经历想必大家都有,不过满长安城的转悠的你看到过么?这不,在《飘渺西游》里你就能看到如此壮观的一幕,大家纷纷跑动去各个NPC处拜年。若问为何会出现如此场面,只能说这红包的魅力不管到了哪儿都是这么大啊。新年到,且听长安城NPC祝福大家前途坦荡,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喽!


    有人偏爱猫猫虎
     对于猫猫虎来说,可能自己都没想过会被列入宠物打造之列吧,而在龙年新春之际,我们确实看到了关于它打造的提问。其实猫猫虎样子还挺可爱,不过作为战斗宠物却不理想吧,于是有人回复到“变异就凝,普通就吸才是正解”,更有人说“猫猫虎就当观赏宠就好了”。不过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小可爱的猫猫虎遇上喜爱它的主人,不能不说是种幸运呢。


     长安驿站迎新送福
     这长安驿站可是《飘渺西游》官方论坛中的一个板块,随着2012的到来,这不,版主也来给大家拜年啦。发祝福送功勋,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游戏截图,就可参加活动哦,截图需包含祝福语句,可以是对游戏、朋友、家人和未来的期许。玩游戏,发祝福,得功勋,如此结合是不是也颇为合适呢!


     新春签到拿大奖
     这是在《飘渺西游》官网发起的活动,新春活动来签到,从小年那天开始一直到元宵节,只要进入官网就可参与活动,累计签到的次数还会有超值好礼相送呢。轻轻点击鼠标,就有免费获得奖品的机会,签到次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如此好事放在龙年伊始,也是祝福大家开年大吉,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福气和运气不断哦!


     欢天喜地过大年,更多信息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