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迎喜纳福 《飘渺西游》春节活动温情上线

日期:2012-01-17

    迎新年,贺新春,龙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飘渺西游》最热闹最喜庆的春节活动也将温情上线,在这里有最浓郁的过节气氛,最好玩的娱乐方式,最丰厚的新年大礼……迎喜纳福,欢乐不断,接下来就带各位去领略一下这特别的春节惊喜吧!


第一序曲:除夕守岁夜欢哗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对于小孩儿来说,过年最兴奋的莫过于收红包了,也就是所谓的压岁钱。如果除夕夜你到《飘渺西游》,在长安城转上一转,给各位NPC拜个年,也可以拿到超值的红包哦!更有守岁大礼等着你!


第二序曲:一“翻”风顺好运来
     我们常祝福亲人朋友事事如意,一帆风顺,而春节来到《飘渺西游》,那就真的是一“翻”风顺好运来了。从年初一到初三,大家都可体验到翻牌的乐趣,好运来给各位带去好运,只要翻到与奖项设置相同的图案即可获得对应奖励,更有猜龙疑凤,让翻倍奖励成为可能。还有新春福禄元宝等着你哦!


第三序曲:年兽军团大作战
     大过年的,世界却出现了年兽军团,分别为普兽团、灵兽团、神兽团,以及一直逃窜的旺福。击败年兽大军后,可获得鞭炮、智令、年兽储物戒碎片,利用它们可以对逃窜的旺福进行威迫、招降,还有机会获得旺福兽哦!


     在这传统的新春佳节里,当然也少不了温馨的祝福啦,《飘渺西游》特制明信片就是你送出祝福的最好选择,点击http://card.wan5d.com/,鸿雁传情尽在这里!另外还有微博活动,超多惊喜等着你!

     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等着大家的踊跃参与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