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2011精彩无限 《飘渺西游》岁末大盘点

日期:2012-01-12

  转眼间我们已跨入了新的一年,对未知的2012我们有憧憬,有期盼,更有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不过在我们跨步迎接新年的同时,回首过去的一年,还是有很多瞬间值得我们细细回味,好好珍藏。2011精彩无限,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飘渺西游》岁末盘点都有哪些出彩的地方吧!


最帅气的进化


     年兽旺福以其讨喜的样貌以及不俗的实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追捧,纵横飘渺多时,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所以旺福兽进化成为神之白虎,无论从关注度还是本身的进化来看,都是不容小觑的,最帅气的进化非其莫属啊!

最具创意的手绘

     此前已经发布过很多玩家带来的个性手绘,可见《飘渺西游》玩家不俗的画工及独特的创意。而今天上榜的这一位,不仅将游戏中人物进行了一个组合,还加上了自己的小创意,整体来看颇为讨喜。

最华丽的变身

     在《飘渺西游》中,主角人物绝对是一大亮点,六大门派各具风格,门下弟子个个俊男靓女,让旁人艳羡不已。而在2011年间,最令人瞩目的当属他们的百级变身,人物形象更加出众,最华丽转身当之无愧!

最令人咋舌的成长

     如果说2011有什么事是让人咋舌震惊的,那非黑熊精儿时萌照披露莫属了。一个是萌态十足的小可爱,一个是魁梧高大的凶狠角色,谁能将它们联系到一起呢?不过经过多方验证,两者确属同一人,这成长令人难以置信哪。

最忙碌的美好事业

     俗话说“宁拆十座桥,不毁一桩婚”,可见姻缘来之不易啊。而在《飘渺西游》中最忙碌的当然就是我们的月老和红娘了,牵线搭桥,主持婚礼,忙得是不亦乐乎。不过忙归忙,如此喜庆的事业怪不得他们做得如此起劲啦。
     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别忘了来点击查看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