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虎踞龙盘 霸气凛然 《飘渺西游》最强家族

日期:2012-01-10

    正所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飘渺西游》这个卧虎藏龙的世界里,各方力量呈鼎足之势,虎踞龙盘,霸气凛然,而最为人称道的还要数这里颇具威势的各大家族了。这些家族门第显赫,人才辈出,更重要的是长久以来形成的威信力,只要听到其家族名号,无不肃然起敬。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在《飘渺西游》里究竟有哪些厉害的家族吧。


南宫家族
     南宫世家号称武林四大家族之一,原来在《飘渺西游》里也同样占据着一席之地啊。话说其匾额由皇帝御笔亲题,雄威壮观的建筑更是彰显出了十足的家族荣耀。南宫世家人才济济,家族成员更是高手如云,不禁让我们想到了南宫羽,莫非这飘逸出尘的方寸弟子原来是南宫家的一份子?


慕容家族
     慕容世家不凡的来历及玄妙的武功,使其在江湖之中威名赫赫,在《飘渺西游》中也是不遑多让。其门下弟子内劲深厚,招式精奇无比,常常出其不意地制住对手,令武林同道所敬畏。大唐官府中也有姓慕容的,年纪轻轻就名噪江湖,此人正是慕容雪,不知她是否与慕容家族有渊源呢。


诡秘唐门
     我们知道在《飘渺西游》里地府一派以阴狠毒辣著称,常常是来无影去无踪,颇令人忌惮。而诡异家族唐门,其下弟子个个行为飘忽,亦正亦邪,难以捉摸,不过这倒跟幽冥地府的风格颇为相似。作为大家族的唐门,若是碰上地府一派,不知谁会更胜一筹呢?


     在《飘渺西游》这个能人辈出的地方,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威名远播的大家族令人望而生畏,但行事低调不为人知的家族,却也不可忽视,因为说不定他们的实力会令你咋舌哦。如果你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可以毛遂自荐,说不定你就会成为这些大家族中的一员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