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把Q博士带回家 《飘渺西游》家族科技兴起

日期:2012-01-06

    在007的系列小说和电影中,天才发明家“Q博士”为邦德研制出了各类奇妙装备,其隐蔽性、想象力与神秘性无不令人震惊。而正是有了这些高科技的装备,这位英国间谍才能出生入死地拯救世界。如今《飘渺西游》在家族发展中也深感科技的重要性,随着越来越多人埋头搞科研,家族科技逐渐兴起,就是不知这家族里的“Q博士”是不是也如007中的那般神奇呢?


     家族等级达到5级就可建造家族研究所,建造后可以进行一些家族修炼的研究,家族科技的研究也在此处进行。和其他家族建筑一样,研究所也可以进行升级操作,它的等级将会直接影响到科技研究空间的开启及技能研究的等级上限。


     接下来说一说家族科技研究的内容,我们可以在研究所中研究几大项目,强身术可增加气血上限,药师可提升战斗中气血用药的效果,破甲可提高破防几率,再生能在战斗中每回合回复气血,这些都是个人技能的研究,可供族员进行学习。


     另外,还有团体性的技能研究,其中包括家族经验倍率光环、家族攻击提升光环和家族防御提升光环,一旦研究出来,在5人组队时便可分别增加获取经验的倍率、提升攻击以及提升防御。


     看了这么多科技的研究,你是否心痒了呢?如果你也有兴趣致力于科技的研究,就赶紧加入家族研究所吧,这里是打开你研究事业的绝佳平台,也许你也能像007中“Q博士”一样成为科技人才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在这里恭候各位大驾喽!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