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除旧迎新 《飘渺西游》家族玩法新气象

日期:2012-01-05

    2011已成过往,2012整装出发,在这除旧迎新的日子里,《飘渺西游》家族也是迎来了一场不小的革新。所谓新年新气象,从家族任务到玩法,如今也是新鲜感十足,保准让你在新的一年中玩得欢乐,玩得爽快。接下来的时间里,就让我带领大家,先去看一看家族任务究竟有了哪些变化吧!


家族外交任务
     国与国之间有外交,不同的家族之间当然也有啦。在《飘渺西游》中,家族外交和平点的有通商,当然也有掠夺、刺探这种非和平的。此次对于上述三种外交方式会予以保留,而家族过副本、杀怪等环任务会被取消。不过保留下来的任务每天也都是有次数限制的哦。


家族荣誉任务
     荣誉任务是家族革新后新增的充满趣味性的任务,需要在主殿的荣誉任务库中领取家族荣誉任务卷轴,每个荣誉任务卷轴内会有荣誉任务,其中会有双倍奖励的卷轴存在哦。当然领取卷轴也是有次数和等级限制的,50级及以上的玩家才能领取呢。


家族精神任务
     81难副本大家都很熟悉了,此次的精神任务就跟副本有关,赶快跟家族族员组队打副本去吧,根据副本难度和族员等级不同,会有相对应的奖励哦。这可是和家族其他族员培养感情和默契的好机会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更多玩法,更多挑战,更多乐趣,相信家族事业会在2012年蒸蒸日上,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家族中收获到更多快乐,取得更多的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大家登录《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查看,这里的成就与欢乐等你来领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