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毫厘间的差距 《飘渺西游》装备幻化细节点拨

日期:2011-12-29

    俗话说“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有时候离成功可能只有一小步的距离,但这一小步却往往令人停滞不前。《飘渺西游》装备幻化的推出已有段时间,相信大家都研究过一番了吧,不知有何心得体会呢?既要经济实惠,又不能做无用之功,如果你也是如此想法,不妨听一听今天为大家奉上的装备幻化细节点拨吧!


     细节决定成败,若是没把握好装备幻化的某些细小问题,有可能就要事倍功半,还要浪费时间浪费金钱了。所以说,盲目追求幻化要不得,大家不妨先观望摸索一番,听听他人意见再做行动会比较好哦。
     幻化界面挨个点会比较麻烦,所以有人就干脆点全部幻化了,但在这里提醒大家要三思而后行了。这项操作会优先用掉高等级幻石,若是为了一个低等级的幻化浪费了高等级的幻石,可就得不偿失了。所以点全部幻化之前先看清楚,别白白损失高级幻石了。

     低等级的白色、绿色幻石的产出方式很多,如果浪费金钱购买就不明智喽。所以前期想要给装备进行幻化,不妨多多活动,兵斗者副本会掉落,日常礼包中能开出,还有跑环、家族运镖,甚至是野外刷怪也能获得。所以即使有钱也得等着真正需要的时候再花咯。

     还有很多人关心幻化的转移问题,它是可以跟随移星一起移过去的,但千万不要把已经幻化的装备当成移星目标装备了,星没问题,可幻化却会消失哦。所以移动之前请睁大眼睛看清楚了,确定目标装备没有幻化度才能做移星操作,否则可就后悔莫及了。

     更多关于装备幻化的信息敬请登录《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查询,我们期待着大家的参与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