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多彩节目乐趣无穷 《飘渺西游》引爆新年

日期:2011-12-28

  回首2011,困难几许,但收获却也颇丰,此刻我们在爆竹声声中喜迎新年,向着前方新的征程眺望。很高兴又一次陪伴大家跨入新的一年,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和陪伴,《飘渺西游》才会如此精彩和欢乐。引爆新年的导线已经点燃,多姿多彩的节目乐趣无穷,希望能助各位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哦!


蛋蛋保卫战
     随着元旦的到来,小坏蛋、小捣蛋、小闷蛋、小傻蛋终于放假喽,不过有了它们的进入,飘渺世界顿时被闹得鸡犬不宁。这不,官府的悬赏公告下来了,各位高手赶紧行动起来吧,缉拿这些小家伙,会有意外的惊喜等着你哦!


     长安城金吾卫负责本次的缉拿行动,所以去找他领取蛋蛋保卫战活动吧。本次任务可以单人战斗也可以组队进行,遇到那些调皮鬼时可要千万注意,抓它们是有技巧的哦,要不然损失积分就不划算了,另外还有更多惊喜在等着你。

囧蛋世界
     飘渺世界惊现巨大的金蛋,看一看,摸一摸,不知其是何由来,不过似乎很不错哦!如果好奇的话,就准备好大锤子,让我们一锤定江山吧。不过,这大金蛋可不是人间凡物,它也是会闹情绪的呢!

     金蛋并不是随处就能找到的,它们会出现在紫竹崖、东海湾、盘丝岭等地图之上,一旦发现它们就赶紧砸蛋,机不可失哦!而且这些金蛋也是有情绪的,被砸开之后,心情好就送你份小礼物,可若是心情不好,你就等着战斗吧。

     元旦活动是不是很精彩呢,踊跃参与进来,收获欢乐的同时还能得到丰厚的奖品,何乐而不为呢?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好运好礼等着你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