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成就武林霸主 《飘渺西游》热推家族2.0

日期:2011-12-26

  在《飘渺西游》里,家族可不只是给各位体验温暖、寻找安慰的地方哦,因为在家族中我们同样可以成就自我,干出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业。此前家族运镖已经开启,家族任务还在继续,家族矿战每期如约而至……这些家族活动相信大家都已驾轻就熟,不过对于如今热推的家族2.0却知之甚少,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下这新鲜火热的家族系统吧!


  谁是武林盟主?


  身处江湖,有志之士谁不想成就一番霸业?江湖自有江湖的标准,而武林盟主相信是最炙手可热的宝座了。现在家族族长就有资格竞选武林盟主,独享霸气称号及属性加成,更有特殊待遇等着他。

  家族任务优化

  家族外交向来有刺探、掠夺、通商、过副本等等任务,不过有人可能会说有些环任务做起来太费时间,任务也不够丰富。那么如今的家族任务优化就是大家的福音了,不仅外交任务有所取舍,更有家族荣誉任务和家族精神任务等趣味十足的任务加入,相信各位不会失望。

  福利仓库开启

  所谓资源互通尽在家族福利仓库,当我们有多余的道具或者装备时,放着占空间,你就可以将它们捐献给家族福利仓库。这样既方便了自己,还有家族贡献领,又可以让有需要的家族成员简单获得,何乐而不为呢?

  家族官员走马上任

  随着家族的逐渐发展壮大,家族事业、人员等都需要进行管理,所谓“没有规矩无以成方圆”嘛。家族官员的设立可以让有才有能力的家族成员获得一展抱负的机会,更可以促进家族间的良性竞争,有利于家族的进一步发展。

  家族也搞研究

  知识改变命运,研究创造奇迹,《飘渺西游》研究所开启啦,在这里可以进行修炼的研究,家族令牌附加法器的研究,更可以进行家族技能的研究。如果你确定自己属于钻研型人才的话,不妨到研究所去闭关喽。
  此次调整将演绎出全新的家族系统,更新奇、更有趣、更好玩,让你的家族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期待着各位的踊跃参与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