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人气大比拼 《飘渺西游》圣诞吉祥物评选

日期:2011-12-20

  圣诞将至,人们早已为它做足了功课,买礼物、做装饰……商场打折促销更是喊得热火朝天,铺天盖地的热浪都在向我们传达着同一个信息,圣诞节就要到来啦!这不,《飘渺西游》也紧跟潮流,圣诞吉祥物的评选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究竟谁能摘得桂冠,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月老凑啥热闹!


  话说,此次是圣诞吉祥物的评选,可这月老闲着没事不去撮合姻缘,跑这来凑啥热闹。虽然您是白头发白胡须,外带还算是穿着件红衣裳,不过别以为再背着个礼物袋,您就是圣诞老人了哦!

  捣蛋熊VS泰迪熊

  虽然大家都叫它捣蛋熊,可它自比为泰迪熊,那可是圣诞节送给小孩儿的绝佳礼物,常被用来安慰孩子们的难过情绪的哦。所以此次评选怎么能少得了它,瞧它还戴了顶圣诞帽,准备还挺充分的呢。

  五色神鹿拉雪橇

  雪橇可是圣诞老人的必备交通工具,不过神秘的是它可以飞哦,而拉雪橇的则是驯鹿。近日五色神鹿听说了此事,看样子很不服气,它决定向驯鹿发起挑战。看见他身后的雪橇没,那里边装的可都是精美的礼物哦,莫不是它打算贿赂评委和观众来了?

  小豚鼠爱扮可爱

  听说《飘渺西游》要举办圣诞吉祥物评选,小豚鼠就跟被人追着似的火急火燎地就奔过来了。它说,虽然它没有跟其他人一样长得跟圣诞节沾了那么一点边,不过它可是自认为最可爱的呢,看小朋友与它在一块玩多开心啊!

  树妖VS圣诞树

  别以为这是个角色扮演的比赛哦,不过为了和圣诞节搭上一点边,各位参赛选手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树妖也来凑热闹了,看情况它是打算将自己装扮成圣诞树了吧,悠着点,可别吓着小朋友喽!
  本次评选还在进行中,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圣诞吉祥物呢?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期待着大家的参与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