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只字片语遥寄情 《飘渺西游》爱满八方

日期:2011-12-19

  说不出口的爱,不知如何表达的歉意,饱含浓浓深情的祝福……无论是对同学、朋友、家人、长辈,还是你暗恋的那个他或她,总有一种方式能够将你的意思传达给对方。圣诞节即将到来,《飘渺西游》特别版明信片火热推出,何不趁此良机将心底的话寄予明信片说给对方听呢?



  网络传递,潮流时尚
  如今的生活可是少不了网络,所谓不出门看尽天下事,以网络为媒介传递信息,简单快捷。《飘渺西游》电子明信片紧跟潮流,让你手指点触间就将情传至远方,相信收到明信片的他一定会喜欢这特别的惊喜哦!


  拿在手中,暖至心间
  传统的纸质明信片虽然不如电子版快捷,不过其收藏价值却决定了它不会轻易退出历史舞台。《飘渺西游》除了电子版的,更为大家贴心设计纸质版明信片,无论你是想亲自填写还是让我们帮你填写寄出,一切都在你的掌握。


  说出你的真心话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学会了欺骗,习惯了戴着面具生活,也许你说这是现实所迫,不过,谁不想做真正的自己呢。那么,你可以选择某一天,也许就在圣诞节,你可以不必反复斟酌,说出想说的话,做想做的事,偶尔解放下自己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哦。

  《飘渺西游》爱满八方
  此次《飘渺西游》推出明信片活动,希望大家在忙碌中不要忽视了亲朋好友,问候一声,传递下感情,可是很有必要的哦。让我们满怀感恩之心,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感谢为我们无私奉献的人,感谢……


  如果你也想送出这份独特的祝福,敬请关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会带给你最新最及时的消息!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