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深度解析《飘渺西游》装备幻化

日期:2011-12-15

  世间万物,变化莫测,想要了解透彻是何其困难,造物主的神奇也许正在于此,有变化有未知就有惊喜。当我们正苦恼于装备打造的止步时,世界传出了“幻化”的风声,这一重磅信息让所有人为之一震。接下来我们就来深度解析下装备幻化的神秘之处吧!



  幻化资格探讨
  所谓的“幻化”可是通过提升装备的幻化度,以提升能力的过程,如此效果的实现当然是要有一定条件啦。只有人物和装备等级都达到40级时,幻化的功能才会开启,点亮幻化按钮就可以进行装备的提升之旅了。


  装备幻化
  装备幻化的实现需要幻石的加入,其中不同品质的幻石分别对应了不同阶段的幻化属性,一次三颗幻石才可触发幻化属性的出现,而不同阶段的幻化属性可以叠加。值得注意的是,幻化属性可以跟随移星操作进行转移,如此保值是不是很诱人呢。


  装备洗炼
  洗炼是幻化的相反过程,操作之后可以清除幻化属性,因为随机生成的属性可能不是你想要的哦。而洗炼需要洗炼符,不同品质的洗炼符可对装备的不同幻化属性进行洗炼,也就是清除幻化属性并清空所有阶段的幻化度。


  终极幻化
  幻化之后装备会有属性上的提升,而衣服和武器更拥有终极幻化,可以触发更加隐秘的专属技能,带来无与伦比的惊喜。试想,当各大门派学会了专属于它们的特技时,该是如何的霸气啊!


  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