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另类战法! 《飘渺西游》副本怪招频出

日期:2011-12-14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时代中,追求变化,张扬个性,似乎已经成为了部分人的习惯性追求,“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不走寻常路”等等标语都在展示着现代人独立自主的心性。而同样在《飘渺西游》里,副本战斗更是怪招频出,这些另类的战法或许会触发大家诸多的灵感呢!


  81难副本,无论是难度、怪物技能,还是关卡阵容,都存在着非常大的差异,所以必定需要不同的作战安排。而对于同一关,也会有最主流的打法,如果选择这种方式会稳健许多,不过也有人喜欢打破常规,以全新方式迎战副本。

  者章非主流

  如果说者章挑战方寸缺席,你做何感想呢?如此攻击的骨干力量怎么能少了呢?可是就有这么一支队伍,1盘丝1大唐1龙宫1普陀1地府,唯独缺了方寸,不过看他们似乎在者章中还打的不错哟!

  者8缺普陀

  这是者章里相比较而言比较难的一关了,需要用到盘丝的封印,但若说少了普陀的助阵,你相信吗?辅助救人在这关很重要,但若没普陀,也许带轩辕剑宝宝加攻加防,尚且还有胜算。不过如果盘丝人品好,全队配合默契的话,还是过关有望的。

  对阵妖王食人花

  打过妖王食人花的都知道,这关需要固伤打,不然耗时耗力还不一定能过,而龙宫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了。但偏偏有人决意不让龙宫出战,幸好现在还有蝶妖夕夕的帮助,少了龙宫,对付妖王依然不难哦。

  者1地府代龙宫

  者章1难中前面有5个小怪,最好选用龙宫的镇海将其一齐震退,因为只有它们同时被杀打BOSS才能掉血哦。不过也有发现不用龙宫的,而改用地府,不过改进后的地府确实也很牛呢,如果给5小怪上齐血印,然后同时引爆,效果可能比镇海还要好哦。
  排兵布阵的乐趣就在于它变化无穷,并可以按需调整,十分考验我们的分析和判断能力。如果你也想来副本挑战一下自己的智慧的话,就赶紧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吧,还有更多精彩等着你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