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如雷贯耳 《飘渺西游》最闪耀夫妇

日期:2011-12-13

  《飘渺西游》首届最浪漫的夫妻PK赛举办在即,众多恩爱夫妻在接到英雄帖召唤后,纷纷励兵秣马备战这场比赛,谁才是最耀眼的夫妇,受到最广大玩家的祝福呢?在比赛尚未开始之际,那些成名已久的西游夫妇早已按捺不住,想占得先机,那么他们中有谁呢?



  最不和谐夫妻——牛魔王铁扇公主

  牛魔王和铁扇公主,是《西游记》中为数不多的名正言顺的夫妻。尽管名正言顺,尽管明媒正娶,这对夫妻的关系却势同水火。以牛魔王风流成性的个性,包养了包括玉面狐狸在内的多名二奶,而缺乏恩爱的铁扇公主在芭蕉洞里熬成了黄脸婆,更无法拴住老牛的心,虽然有“爱情结晶”红孩儿诞生,却没能为他们的感情增添几分亮色。

  最无奈的婚姻——猪八戒高秀兰

  提起高秀兰,没有几人会记得她的名字,但是提起高老庄和猪八戒,《西游记》里颇具戏剧性的一幕“猪八戒背媳妇”却无人不知。虽然高秀兰被猪八戒抢占为妻,但是当八戒踏上西天取经之途时,高秀兰对他却仍有几分情义,比较一日夫妻百日恩。只是八戒修成正果之后,他们的婚姻早已无名无实。

  最令人叹息的情感——女儿国国王唐玄奘

  “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人美不美……”若说西游记中最情意绵绵的一幕,当属女儿国国王对唐僧的一往情深了。窃以为西游记里唐僧对女儿国国王或许动了真情,奈何“我柔情似水,他去志更艰”,肩负着取经重任,岂能贪恋儿女私情。唯有“远去矣,远去矣,从今后魂萦梦牵……”

  最扑朔迷离悬案——玉帝与王母

  说此二人是夫妻,但仔细考究神话传说,可发现这并不成立:在正统道教神系中,玉皇大帝与西王母并非夫妻关系,西王母是先天阴气凝聚而成,是所有女仙之首、掌管昆仑仙岛。而所有男仙之首掌管蓬莱仙岛。而玉皇为群仙之首,众神之主。西王母的出现比玉皇要早,所以他们不是夫妻。只有中国民间的故事和小说,才认为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是夫妻。不过西游记深入民间,妇孺皆知,姑且认为他们是夫妻又何妨!
  秀完了神仙传奇,该是玩家们上场了,究竟在玩家中,谁会是最惹人羡慕的第一夫妇,且待比赛揭晓。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