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不识神宠真面目 《飘渺西游》热推宠物变身卡

日期:2011-12-05

  看着飘渺世界里的宠物们,灵狐仙子、旺福兽、兜兜、牛魔王,甚至是出现不久的白虎,你们是否已没有新鲜感了呢?而现在如果有机会让它们来个大变身,以另一种形象追随在你左后,让他人不识其真面目,是不是很有趣呢?如今这一想法已不再是妄想,只要进入《飘渺西游》,宠物变身就能即刻实现哦!


  炫丽变身卡


  “我变,我变,看我七十二变……”,别以为这是在耍魔术哦,这可是确确实实的变身。所谓“变身卡”在手,任你自由变,自从宠物变身卡的推出,《飘渺西游》就掀起了一股变身潮,隐藏容貌,逗逗朋友,真是不亦乐乎啊。


  变身有提升


  如果以为变身卡只是让宠物改变了形象,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它更神奇的地方在于,变身的同时还可以进行能力的提升。攻击、防御、血量、速度等等属性都能通过不同的变身卡得到提升,是不是很实用呢?


  形象任挑选


  变身卡可供挑选的变身形象可是多种多样的,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类型,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可爱惹人怜的萌宠,霸气无双的风、火、冰,令人景仰的天神……如此多的选择一定让你的爱宠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变精灵了。


  是否变由你定


  虽然多变的外形很吸引人,不过如果你不想改变爱宠形象,但又想得到属性加成,那也是有办法的哦。只要你为宠物使用变身卡时保留其变身前形象,那么变身之后它就还会是原来的样子,而能力却有了提升。


  变身有时限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变身卡可是有时限的哦,过了时间,你的爱宠可就回复本来面貌了,当然属性加成也会随之消失。不过,你可以多备几张变身卡,让宠物一段时间一个形象,新鲜感也就可以一直延续下去喽。
  如果你也想让你的爱宠们感受到变身的乐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等待着您的参与哦!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