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公告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跨服PK赛赛区与筛选规则调整公告

日期:2011-09-26

 
跨服大赛的消息发布后,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许多玩家也提了很多好的建议,经过重新对服务器数据调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们将PK赛两大赛区的服务器分组进行了以下调整。
调整如下:
1、 跨服争霸赛之龙争虎斗:由原来1~50区调整为1~42区

2、 跨服争霸赛之风起云涌:由原来的51区之后 调整为43区之后的所有区(新区不参加)

 
调整参赛资格的筛选方式
9月27日的筛选方式不变
10月8日 自动筛选方式,改成论坛报名形式,仍将按战斗力选出32强,判定标准为截取同一时间的数据,请有意向报名的玩家,在那一时段保证身上的装备和宠物为最强(具体报名方式留意官网公告)
 
感谢大家对这次大赛的支持与关心,期间有任何新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于官网pmxy.wan5d.com发出公告,敬请留意。
 
 

《飘渺西游》运营团队
2011年9月26日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